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oh oh oh, balik kampung~

做了最后一罐黄梨饼,收工!^^



要把饼干都带回去。。。。

大后天就回马来西亚了。
我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红包一个来!:)

12 条评论:

  1. 我还在想这么快balik kampung,原来是回马来西亚~欢迎回家!

    回复删除
  2. 牙,祝福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红包一个来,麻烦快递来我家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欢迎回来!!!!

    ps:小小声。。我去吧生找你吃黄梨酥可以吗?

    回复删除
  4. 先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5. 那么早收工噢,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6. 阿米去吧生找美牙的话,半路拐进沙亚南找我啦!
    美牙又可以回家吃好料了,欢迎回家!

    回复删除
  7. 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8. 欢迎回来!

    红包我也要~
    黄梨酥、德国酥饼顺便一个来!

    回复删除
  9. 做了很多年饼回来哦!!我也是很想吃你的黄梨饼叻,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谢谢大家来留言哦^^

    我也祝大家,回乡的回乡愉快,做饼的做饼愉快,逛街的也愉快,要吃饼的不用客气,这里拿。。。:)

    再次谢谢你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