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Oh~I wish I can bring that too...

学校时常举办bake sales,做慈善筹款活动。
这次轮到小妹妹的班负责。
姐姐看到这些小蛋糕:oh~I wish I am in the bake sale~

姐妹俩总会这样“轮流”羡慕对方。。。lol
看到我给姐姐班上同学准备的小蛋糕,妹妹会:oh~I wish I can bring that to school also~
看到妹妹带着一堆小蛋糕到学校,姐姐也是重复相同的话。
而我的回答总是:mummy will make the same for you too when it is your turn...
我也做到了答应她们的事。

我想,我可以不惭愧的说,在这方面,我是可以满足孩子们的需要的。。。:)


6 条评论:

  1. 所以哦,有个会烘焙的妈妈,真的比较幸福一点,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oh~ I wish I can bring that to office ~
    puchi

    回复删除
  3. Oh~I wish I could bring them to my son school ~ lol~

    回复删除
  4. 不止蛋糕可爱,连袋子都那么用心。。。^^

    回复删除
  5. Frida,
    以后,你就是那个会烘焙的妈妈哦,你的孩子也是幸福的:)

    蓝色小厨,
    terima kasih.....:)

    kinoko,
    bake bake bake~

    董夫人,
    哈哈。。。哪里可以偷懒,来,自己动手,孩子会很爱你的...lol

    Sherleen,
    谢谢你。。我觉得有可爱的带子,孩子们看了也会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