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烫种~全麦面包

配方来自Alex Goh师傅《烫出面包香》~全麦面包
今天等待了8个多小时后就把烫种用上了。
面包看来还是柔软的,等明天再看看会有什么差别吗~

配方里的黑糖蜜,我用蜂蜜代替了,所以颜色没有原著的那么深。



一份面团,分割成20份。
我没有根据书上的造型。
我也不勤劳,没有一份一份地秤面团,
结果面包当然是十分地“有大有小”~ :)

不管它是圆是扁,是大或小,屋子里飘着面包香,令我为之着迷~~~

3 条评论:

  1. 那么巧。。多几天我可能也要做全麦面包
    不过我家那一大一小还是比较钟爱甜面包啦:P

    回复删除
  2. 是大是小都没关系,我喜欢全麦,加上是软软的就更喜欢了!

    回复删除
  3. 东东,
    我相信就算甜面包是你家一大一小的首选,看到你的全麦面包,他们还是会捧场的:)

    Sherleen,
    全麦面包越嚼越香。。。吃腻了白面包,吃吃全麦的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