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no one is perfect, you said that

姐姐照着镜子,把刘海拨往一边,问妹妹:宣,do I look weird like that?
妹妹很肯定的说:No, you are not weird. No one is perfect.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No one is perfect, you said that.
不禁称赞她:You remember what mummy said, good girl.
要知道,小迷糊那么认真地记住我说的话,令我格外感动,哈哈~~

。。。。。。。。。。。。。。。。。。。。。。。。。。。。。
 
四季豆蛋炒饭,配鸡肉马铃薯sambal。
自家打的辣椒糊,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调整味道。
打一次辣椒糊,可以煮上几回,过足"辣椒瘾" :)


香菇木耳肉羹,熄火之前加入生菜,
配上一盘白饭,晚餐这样就完成了。
煮肉羹,我喜欢用猪展。



油炸料理不是我的首选,偶尔嘴馋,也会破例。
两种口味的炸茄子~蚝油小辣椒、酸甜酱。
茄子粘了用鸡蛋、马铃薯粉、水、胡椒粉、盐等混合成的面糊,才炸。



菌类,我很爱。
香菇、蘑菇、鲍鱼菇、金针菇、etc etc, 我都爱。
偶然发现,茶树菇煮汤很好吃,
自此我的菜单上多了这道汤。:)
除了排骨和茶树菇,汤里还加入洋葱和胡萝卜,很清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