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肉松包?花生包?

热烘烘的太阳,懒洋洋的午后。
阿Ken努力打出来的面团,在温暖的空间里长得特别快。
我发现当自己投入做着喜欢的事情,心情会格外的平静。
烘焙除了为家人,也能让自己开心~ :)

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而逝。
掌握不了的,也没有必要太为难自己。
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喝杯咖啡,吃个面包,再说,呵呵~

用了不知道“几百次”的直接法配方~牛奶白土司,
嗯,它仍然是我的挚爱。。。
做了肉松和花生两种馅料。


4 条评论:

  1. 你的面包圆圆的我每次烘这样的面包都会扁扁的好气哦!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花生包, 因为现在外面很难找到了.

    回复删除
  3. 花生包,现在还真的很少见了。。。我要一粒。。。。:)

    回复删除
  4. chan,
    我的也有些扁扁的,哈~

    Min,
    家里做的就是胜在可以“自由”选择馅料,要吃什么也可以hor..

    Sherleen,
    好,给你一个花生包,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