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乳酪花环面包

炎热的天气,适合面团发酵,做面包不会那么费时。
今天还是用“专情”的那个配方:)
用其中一份面团做了孟老师的‘乳酪花环面包’造型。
内馅是cream cheese+糖拌成的。
面团中间洒了蔓越莓。


我的花,很粗鲁,呵呵。。。


这样切出来的面包,看起来比较斯文。:)




7 条评论:

  1. 这样的面包感觉很容易吃, 撕下来一口口吃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蔓越莓是我家小宝的最爱。。。。。

    回复删除
  3. 面包好好吃的样子,不愧是“专情”的配方^-^

    回复删除
  4. 美牙妈妈,你这款面包哦,造型很像最近pizza hut很哈的cheese pizza咧,我还以为你做pizza,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美牙,很久没有上来,看到这样的面包口水都流了,但一想到那芝士就怕怕了.

    回复删除
  6. Min,
    说得没错。。但我还是假假很勤劳那样,用刀子切开,哈哈。。

    Wendy,
    我做着面包的时候,小瓜们看到蔓越莓,也讨了一些去吃。。。觉得它可以是很不错的零嘴:)

    Bernice,
    哈哈。。。谢谢你^^


    Cathy,
    这样就不用想要涂什么果酱,方便懒惰的我:)


    阿米,
    是哦?我还不知道最近pizza hut 流行这个呢。。。


    pityoon,
    减肥-ing吗?不然看到cheese为什么会怕怕?哈哈。。。
    好久不见了,来,抱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