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依旧那么爱~~牛奶白土司

我可以为了小事快乐。
今天早上的心情就因为小事而轻松起来。^^

我喜欢文字。
但是当我觉得会词不达意的时候,我喜欢照片胜于文字。
今天就多放两张照片吧。。。:)


看到这个土司,东东一定又会称赞我很“专情”。
我想,就算我有了‘新欢’,我还是不会抛弃这个‘旧爱’的。。。^^
继续来吃牛奶白土司吧。。。哈哈





9 条评论:

  1. 很美,高高的,沒有缩腰 ^^

    回复删除
  2. 很喜欢你的吐司,看了赏心悦目!
    请问你的山形吐司放在烤箱的第几层烘烤?

    回复删除
  3. 沃就是喜欢泥这样的性格:$
    现在很难找到像你这样专情的人了

    HaPPy MotHer dAy..

    回复删除
  4. 美牙, 你的确很专情, 我喜欢你的土司, 很软呢!

    回复删除
  5. 看了就觉得好吃。。。

    回复删除
  6. 就好像外面卖的白面包
    阿娘呵阿娘
    功夫了得

    回复删除
  7. hsling,
    thank you ^^

    Bernice,
    谢谢你的鼓励:)
    我放在底层烤的,然后大概10-15分钟以后就用锡纸盖着土司,因为我家的烤箱比较热情


    东,
    偶鸡道你会洗番这样地偶:$
    母亲节快乐:)


    鲸鱼,
    谢谢你:)
    之前一直做方形的,所以最近改做山形的


    Min,
    这个配方虽然是直接法,但是很不错,我一直很喜欢。。。我觉得好吃,所以对它很‘专情’,哈哈


    小厨,
    这个土司的味道我喜欢:)

    回复删除
  8. 孩儿,
    谢谢你。。。但是我还没有那种功夫啦。。。
    只是自己家里吃的,这样算还可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