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40减2

我希望~
快乐、健康、平安永远跟随我们身旁。。。
我希望~
痴呆、三层肉远离我。。。
我希望~
。。。。。。

来,请朋友们一起吃个cream cream的蛋糕,呵呵~ ^^






5 条评论:

  1. 我也祝美牙生日快乐,一家幸福,健康!!

    8爪鱼

    回复删除
  2. 鲸鱼,
    谢谢你^^
    我也祝福你一切都好~

    八爪鱼,
    谢谢你^^
    希望你也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3. 40-2,这年龄离我也不远了。
    有个数字,早就超过了,我的腰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angrymommy,
    哈哈哈。。。你很幽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