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kuih bahulu

小妹妹说我很久没有做蛋糕给她吃了。
想想也是,之前一直做年饼。
今天就来做Jane's Corner家看到的kuih  bahulu
回去大马的时候,我总会到烘焙店打个转,这趟特地看看传统bahulu模。
哇,原来这么重~!
心想反正不是时常吃鸡蛋糕,用一般烤模也可以啦。。。于是没有买下来。
今天试用了一个不粘模,oh my gosh, 实在很想骂人!
什么不粘模,根本就是粘得乱七八糟吧!?
用另一个普通模试试看,反倒比较好。
等下次还要再烤的时候,我再来研究下是什么问题。
今天就马马虎虎“交差”好了~


我很怕鸡蛋味,所以在一部分面糊里滴了一滴的pandan paste :)
所以有几个鸡蛋糕是带点绿色的。
我发现,不用鼻子去嗅的话,直接放进口里,不会吃到鸡蛋的味道,哈~



4 条评论:

  1. 什么马马虎虎交差~!!! 什么态度啦~!
    鸡蛋糕被我充公~!!!
    明天你再做过~~!  :p

    回复删除
  2. 给你给你~!
    话又说回来,你派来充公鸡蛋糕的人还没有见到人影,不知道是不是被海关扣留廖~?

    回复删除
  3. 呵呵,这个造型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4. 鲸鱼,
    这个是广东话的"顶硬上",哈哈~
    没有bahulu模,惟有用迷你满分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