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有朋自远方来

生命中各阶段都有它的考验。
有的来得早,有的出现得迟。
不管它出现在哪个时间点,生活还是得继续过下去。
纵然做起来没说的那么轻松,淡然面对想来仍然是最适当的方式。

。。。。。。。。。。。。

不久前认识了来自澳洲的朋友,一家人就快搬到上海来居住。
那天他们来物色房子,就顺道邀他们到家里来吃顿便饭。
准备了一顿简单的晚餐,大家边吃边聊,气氛融洽。


晚餐之前,先弄了点心

 
晚餐有:培根卷小番茄

 
胡萝卜马铃薯泥

 
parsley蒜茸奶油虾


火腿蔬菜意大利面

其实还有一个炸猪排,味道很不错。
可惜照片拍得不好,算了。:)
 


15 条评论:

  1. 哇·!!好·多·美食。。
    好想吃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朋友来做客,我就能玩‘煮饭仔’玩个过瘾 :)

      删除
  2. 全都很美味。。。。。。有朋友自远方来是感到开心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人在异乡,认识新朋友是件快乐的事。尤其是当大家都是离乡背井,话题会比较投契。

      删除
  3. 真的很有心思, 想必友人定感动。简单菜肴却也能摆设得如此精致。
    中国一般的虾都不很大且养虾据多是吗? 之前走过中国不少地方, 总是觉得海鲜不是很满意, 又或许是被旅行社骗了也不知。

    GR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Grace, 谢谢你的赞美,想说摆一摆,看了会不会比较开胃,就那样做了 :)
      海鲜,马来西亚的好吃!:) 但是这里也有些地方的海鲜是很不错的,比如宁波、珠海等等

      删除
  4. 好有诚意的主人,
    羡慕你的访客!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能为大家准备一顿‘有诚意’的晚餐,我很开心,也很乐意 :)

      删除
  5. 回复
    1. 谢谢孩儿,你知道阿娘的啦,很kan kor的菜肴我不班奈,简单的就还可以 :)

      删除
  6. 做了很多西餐呢,我要那個胡萝卜马铃薯泥和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喜欢的我也喜欢,来一起享用好了 :)

      删除
  7. 好丰盛哦
    我想吃面和虾
    还有培根,但不要蕃茄
    哈哈(^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