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樱桃巧克力蛋糕

这是一个没有用whipping cream装饰的蛋糕。
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却也装满了心思。
大妹妹很雀跃地把樱桃去掉种子,
一颗一颗地排到蛋糕上:)
蛋糕中间加了那天用剩的blueberry fillings.
味道竟是不错的,呵呵!
蛋糕表面的ganache太稀了,
不然应该更棒!
我这个不爱巧克力的人,也觉得味道很棒,哈哈!
孩子的爸,我祝你父亲节快乐!

8 条评论:

  1. 蛋糕有美哦
    阿娘 厉害哦
    ganache怎样做的?

    回复删除
  2. 嗯!真的很漂亮下!
    可是..那是樱桃哦?感觉想葡萄..哈哈!

    父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查谋显身了!!!

    美牙,蛋糕很美丽!
    我喜欢这样没有cream的!

    kinoko

    回复删除
  4. 孩儿,
    你有孟老师的100道蛋糕这本书ho...
    去看看第71 页,
    如果没有这本书,告诉娘,再写给你。

    另外一种是比ganache浓的,
    叫软心巧克力,
    用 black chocolate 130g, diary cream 130g
    隔水煮溶black chocolate, 拌入diary cream,拌匀即可

    思念,
    谢谢你:)
    是啦,这个樱桃的颜色很像葡萄。。。
    我还在想大家不晓得会把它看成是葡萄吗,
    结果真的被你看成葡萄,哈哈哈。。。

    kinoko,
    这次可以留言了噢,哈哈!
    原来你也不喜欢cream噢。。。
    小孩子其实很喜欢的,但是我想到用不完的话很浪费,就不买了

    回复删除
  5. 看起来很高级呢^^
    美牙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回复删除
  6. 那本食谱 我有
    改天去看
    近来有点懒

    回复删除
  7. kinoko 蘑菇妈妈
    现身 哈哈哈
    做么我都是隐形吗?
    卡卡卡

    回复删除
  8. 东东,
    真的有高级吗? ^^

    孩儿,
    我也是懒洋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