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一份心意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我决定在见面之前,给她做几个chocolate muffin ^^
这是hsling早期在cari分享过的食谱。
我用bitter sweet chocolate, 因为觉得这样会比较香。
* double-boiled 100g bitter sweet chocolate + 60g butter
* mix 2 eggs with 30g sugar, pour mixture into chocolate batter, mix again
* sifted in 50g self-rising flour, mix
* preheat oven at 130 degree celcius, bake for 30 minutes
这个不需要用mixer哦。。。用egg whisk 就可以完成了^^
希望朋友会喜欢这个muffin^^

6 条评论:

  1. 只要是用心去做的东西
    你的朋友肯定觉得幸福的

    回复删除
  2. 那份心意已经值100分了。
    蛋糕和礼物是bonus。
    嘻嘻~~

    回复删除
  3. 这款纸杯做巧克力满分很美哦。我每次做巧克力满分,都会觉得家里的满分杯子的颜色不答巧克力色,原来要用红色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纸杯满漂亮的
    会很软吗?

    --东东

    回复删除
  5. 喜欢这个蛋糕,你很有心思喔,相信你的朋友可以感受到~~

    回复删除
  6. pynn,
    朋友的确很开心^^

    ching,
    能够让朋友开心,我也开心^^


    阿米,
    这个在这里的Ikea买的,我蛮喜欢它的pattern:)


    东,
    我也觉得它漂亮哦^^
    它的确很软,需要用muffin tray支撑才可以


    蓝蓝,
    她很开心,她说她的女儿也会开心,因为女儿很喜欢巧克力蛋糕,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