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紫薯戚风




在鲸鱼蓝蓝家 (她抄自巧思空间)看到这个紫薯戚风,就很想动手。
拖啊拖。。。幸亏番薯没有坏掉,还可以用。 :)
我把蛋白打到湿性发泡,和蛋黄糊混合好像没那么吃力。
蓝蓝,我本来要做那个实验的,但是泡打粉好像坏了,家里又没苏打粉,
改天吧!:)

10 条评论:

  1. 阿娘
    这个美
    我喜欢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满满的番薯~
    软软松松的蛋糕
    一定吃得很过瘾~

    回复删除
  3. 咔咔,你也做了,味道如何??好吃吧?

    回复删除
  4. 哎呀,我一进来就看到美美的戚风哦!后悔将买回来的日本紫番薯送了给人。

    回复删除
  5. 好美的紫薯戚风!很羡慕你们个个都很厉害做蛋糕!我呢!唉,不用说了。。。

    回复删除
  6. 哇哇~~ 美牙

    妳做的紫薯戚风很漂亮哦

    看见就想吃,呵呵!!

    回复删除
  7. 这个美丽
    有健康哦
    来自自然的材料
    很好,我喜欢勒

    回复删除
  8. 你的戚风好美啊, 脱模到很漂亮, 看起来就很健康, 好想吃!

    回复删除
  9. 我也想说,你的戚风脱模到很美。

    回复删除
  10. 38孩儿,
    你。。。你。。。来啦 (抱)
    谢谢你的赞美^^


    迷糊蛋,
    你。。。你。。。也来啦(也抱)
    小女儿很喜欢这个口味,她吃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湿性发泡的关系,的确很软


    蓝蓝,
    味道不错叻:)
    小女儿特别喜欢,她说这个像“海绵宝宝”(spongebob),她的意思是很软


    pityoon,
    再去买,再来做^^


    丽霞,
    在2年前,我家的垃圾桶常吃蛋糕吃到很饱下,哈哈!
    别放弃哦:)


    swee,
    terima kasih啦, 哈哈!


    pynn,
    对, 比较健康哦:)
    其实一直以来我的7风也没有放tartar粉的,
    其他什么乳化剂、面包柔软剂也没有用


    min,
    谢谢你。。。我是用手指脱模的,也不知道方法对不对,反正可以脱模我就开心了,哈哈!


    michelle,
    谢谢你!
    我用手脱模的,随便乱来,不知道对不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