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茄汁鸡块

我发现,有了小孩以后,煮一餐饭,必须考虑她们是不是可以吃。。。我也因此少吃辣了。虽然如此,能看到她们吃得开心,我也开心了,哈!
用了鸡小胸肉煮这道菜,它比鸡胸肉嫩,炸了也不会硬硬的,很不错!

11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美牙妈妈。。
    我喜欢你做的菜。。
    跟我妈咪得很象。。
    有妈妈的味道。。 :#
    忘了跟你说。。 我是ana ~

    回复删除
  3. ana, 原来是你啊,哈哈。。。
    我没什么 pandai, 天天都做这种有妈妈味道的菜,
    难得你喜欢:)

    回复删除
  4. 美牙。。
    人家还在公司加班。。
    还没吃晚餐。。
    你就上这道茄汁鸡块来Siah我。。
    肚子开始抗议了。。=_="

    回复删除
  5. 有缘,
    最近你都做到很迟吗?
    要take care噢。。。

    回复删除
  6. 美牙,小小声问你一下小鸡胸肉和鸡胸肉的分别在哪里?小鸡胸肉指的是哪一个部位?

    回复删除
  7. hsling,
    小小声告诉你,这个ho, 是一条一条的。。。通常鸡胸是一大片的,这个是条状的。。。肉比较嫩,不像鸡胸那样干干的
    啊,我好像写反了,好像应该叫鸡小胸肉, 卡卡卡,我也乱廖。。。等我改天再买时,确定一下。。。

    回复删除
  8. 美牙,现在可以大大声告诉你我这里没有看到有在卖一条条机小胸肉耶……都是在卖一大片的那种……

    回复删除
  9. 美牙。。
    最近这几天都是加班。。
    累死了。。
    我知道你讲的小鸡胸肉。。
    一条条小鸡肉。。我们这边是叫鸡柳肉。。

    回复删除
  10. 孩儿,
    就是有缘说的鸡柳。。。

    有缘,
    啊,我可以想象那种累。。。
    我的纪录是到晚上8点半。。。晕。。。
    我是一个懒惰人,天知道要我加班是多么辛苦的事,哈哈!
    对了,就是你说的鸡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