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奶香吐司+给面包make up

一直看昨天做的面包不太顺眼。
今天早上,给它make up一下,呵呵。。。
奶油(30g),盐 (1/2 tsp),糖粉 (10g),牛奶 (1tsp)搅打均匀,
再加parsley (1tsp)拌匀, 涂在面包上,
用150度,烤5分钟。
这是孟老师的配方。我觉得味道很棒噢。。。
肯定再用这个酱。




这个土司是pityoon家的配方,曾经做过一次,面团很好操作。这次,我把酵母减至1/2 tsp + 1/4 tsp...而因为高粉的问题,我再加了大概20克的全麦粉,否则10根手指头深陷面团里,根本无法操作面团 ><'''



最近没有什么做吐司。。。用这个粉,吐司做不好,觉得吐司变得不好吃了。。。难免有挫折感。



我。。。真的。。。要丢掉。。。。“你”。。。了!!


2 条评论:

  1. 要丢什么???土司??还是粉????
    记得丢准些,丢到我家门口哦....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eskie,
    丢。。。粉。。。接好,会满头满脸是白色的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