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青葱辣椒土豆丝 +蒜茸苦瓜

我一向很喜欢吃蔬菜, 也希望可以培养孩子们吃蔬菜的习惯 ^^
小妹妹本来就喜欢吃菜,所以不难,
在我的“熏陶”之下,大妹妹也不那么抗拒吃菜了,呵呵!



这道菜不难。
切些蒜,下锅炒一下,然后放土豆丝,小火继续炒
接着加入青葱和辣椒,
加盐,苹果醋,糖等调味,就可以吃了。
土豆丝可以先泡水,炒的时候就不会那么黏了^^


这个更简单,就如其名,用蒜茸炒苦瓜。。。
调味就找自己的喜好^^

4 条评论:

  1. 蒜茸苦瓜?!((汗))


    吃不起苦的,菇。

    回复删除
  2. 看到‘苦瓜’。。。牙,我还是‘看’就好了。。。
    我怕苦。。。

    回复删除
  3. 我也超爱蔬菜的,这两道才ngam我,请我吃.

    回复删除
  4. 蘑菇,eskie,
    苦瓜,曾经是我家最美味的食物。。。
    苦瓜的“苦”,根本不是真正的“苦”呢。。。。


    pityoon,
    爱吃蔬菜的你,有机会来我家做客的话,很容易招待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