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火腿蔬菜面包




新鲜出炉的面包,要来一个吗? ^^
还是用了孟老师的“三色土司”中的配方, 几乎都是选用这个配方,因为很简单^^
300g bread flour
30g sugar
1/4 tsp salt
1 and 1/4 instant yeast
180g water
20g unsalted butter
哈哈,我不需要看书,也记得这个配方里头的材料了^^
好一段时间没有做面包了,
也该动动手,活动一下:)
今天的面包上面铺了火腿和杂锦蔬菜(豆、胡萝卜、玉米),
再挤上美奶滋,洒些parsley flakes...
还没吃,不知道味道ok吗。。。呵呵。。。

8 条评论:

  1. 这面包很漂亮,我要来一个可以吗? ^^

    回复删除
  2. 这么美的面包,我第二个来吃咯!我也是发觉你也很久没有做面包了,还保持着很好的水准哦!

    回复删除
  3. 面包,面包我爱吃
    最近我也是爱上做面包

    回复删除
  4. 这个很像外面卖的面包, 我好想拿来当明天的早餐, 可以吗?

    回复删除
  5. 我的午餐有着落了。

    回复删除
  6. hi Rachel,
    你家的便当就真的是漂亮哦。。。
    谢谢你来支持,给你一个当然没有问题:)


    pityoon,
    谢谢你。。。^^
    之前除了懒惰,也是天气的关系,太冷,没有办法站在厨房揉面团 -.-''


    pynn,
    自己做的面包,吃在嘴里,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对吗?hehe...


    min,
    thank you thank you ^^
    来,也给你一个,当早餐! ^^


    ching,
    你还是喜欢午餐时间吃面包吗?^^
    那么别客气,要几个自己拿哦。。。

    回复删除
  7. 我要两个!
    原来你上了那么多菜啊。。。

    回复删除
  8. 蘑菇~~~~~
    55555, 你来啦。。。好想念你。。。hehe...
    是咯,我上了一堆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