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咖啡戚风



买了“超Q润戚风”几个星期了。
今天就来动手试试看其中一个配方。
我选了“咖啡戚风”。
配方里有咖啡酒,但是我省略了。
咖啡方面我用了一包Oldtown 2 in 1。
觉得咖啡的味道并不明显。
蛋糕很软。
口感是对了。
我会继续加油^^

13 条评论:

  1. 午餐时间进来……
    结果看了很想吃啊!

    回复删除
  2. 用心mixer打蛋白吗?蛋糕组织很细致哦~

    回复删除
  3. 下次用纯咖啡粉味道肯定会更显著的。

    回复删除
  4. 美美哦。。。
    加油?是指身上的吗?:lol:

    回复删除
  5. 蛋糕体组织真美
    脱模得也很漂亮 ^^

    回复删除
  6. 赞!我也爱戚风.因不会腻.

    回复删除
  7. 戚风蛋糕最好了,吃了没有那么罪恶,哈哈

    回复删除
  8. 蛋糕好漂亮!!我的chiffon还是做的"麻麻地“,我要加油。。。

    回复删除
  9. 那么软的蛋糕怎么可以少分给我??
    给我咬大大口,快点~~

    回复删除
  10. 空手脱摸吗??

    脱的好美哦,
    蛋糕体组织也是美美。。
    看了都不舍得吃咯!!嘻嘻

    回复删除
  11. 很美的戚风蛋糕 :O
    我最近的手不适合做戚风蛋糕,因为做了几次都像塞那样……

    回复删除
  12. 雯子,
    这个7风的口感很不错,孩子们也喜欢,很快就吃完了^^


    阿米,
    对,用新的mixer打的,我也发现打发后的蛋白有不同


    ching,
    是咯,改天再试试看用咖啡粉,或浓浓的3 in 1 :)


    东,
    terima kasih ^^
    油,不要往身上加的啦。。。


    swee,
    hi...
    谢谢你。。。蛋糕的组织我满意。我是空手脱模的


    Joceline,
    说得没错,7风比较不会腻,轻轻的,一不小心就多吃几片了,哈哈


    frida,
    近来有开始一点烘焙了吗?:)


    小厨,
    你别那么客气,我们一起加油^^


    蓝蓝,
    来,准备好,给你最大一片,哈哈


    孩儿,
    我看着看着,也是很喜欢叻:)


    vivian,
    thank you^^
    对,空手脱模。。。现在习惯了,就空手:)


    hsling,
    谢谢你^^
    不会啦,你也做到很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