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面包回忆录


我真的做过不少面包,呵呵!

post 上一些纪录一下:)

5 条评论:

  1. 偶來吃麵包咯~~
    我剛才做了晴天娃娃麵包...累到不行。
    果然手工麵包絕對不是好玩的。

    回复删除
  2. 仙子很捧场,谢谢!
    其实做手工面包,还真的得有一股“热忱”ho...
    我开始想,如果有搅拌机会容易多了,哈!
    但是用手揉出薄膜,做出软软的面包,那种满足感又是不能言语的啊!

    回复删除
  3. 还真的做了很多哦
    土司比较多哦
    呵呵

    回复删除
  4. 面包面包。。
    我爱面包。。

    回复删除
  5. 孩儿,
    我比较喜欢土司:)

    ana,
    你很爱吃面包?
    我到这里以后,差不多每天都是面包或蛋糕的,
    最近吃到超市卖的豆沙包子和蔬菜包子味道不错,多了些选择。。。
    其实还有油条和印度煎饼等。。。但是就是跑不掉“面粉”这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