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牛奶土司

配方来自Carol自在生活


这次发酵控制得不好,土司烤得“溢”出一些,不是美美的长方形。


很不错的配方。
土司是绵绵的。。。。

不满意擀卷的部分,觉得自己弄得不好。
应该要擀得更均匀、光滑些。。。里头的组织才会更美。




5 条评论:

  1. 美美的面包
    看到我心很慌
    什么时候我做这样的出来

    回复删除
  2. 这样称不上美的话。
    那我做的就不敢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回复删除
  3. 像棉花糖多点,很柔软。^^

    回复删除
  4. 美美的面包,软绵绵的组织哦!!还有。。。我好喜欢你的面包模型哦!!在那买的??

    回复删除
  5. 孩儿,
    你谦虚了,我知道你做的面包很好料下的。。。:)


    ching,
    你也是谦虚了啦。。。什么丢人现眼叻。。。
    而我,是对自己有些要求,还没有达到,呵呵


    蘑菇,
    谢谢你^^
    还不错,很柔软下


    小厨,
    谢谢你^^
    这个是三能牌的土司模,我在这里的淘宝网买的,
    我也很喜欢这个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