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简单夹心蛋糕

用东东家的海绵杯子蛋糕配方,做成这样的。。。


带了孩子看医生,看到她胃口回来了,样子也精神了。
我紧张的心情也松懈下来。
所以动手做个蛋糕。
不想做太复杂的,就弄这个全蛋的海绵蛋糕。

本来要淋chocolate ganache,没有鲜奶油了,
所以蛋糕就涂了点蓝莓果酱叠起来。
下面这块, 我多“玩”一点,多涂了nutella, 洒上彩色巧克力米。:)




这块,就只是放了蓝莓果酱的。



做母亲的,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孩子们健康、平安、快乐,不是吗?^^




10 条评论:

  1. 对对对!只要孩子健健康康,无病无痛,父母就开心了。

    我也来吃蛋糕了

    回复删除
  2. 我要健康
    我要快了
    我要一口吞了那蛋糕^o^

    回复删除
  3. 是啊,天下父母心,只要他们健康快乐,正正当当地做人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 美美蛋糕~是的,孩子的平安健康永远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幸福:)

    回复删除
  5. 八爪鱼,
    对咯,看到他们不舒服的时候,恨不得自己是医生呢。。。


    鲸鱼,
    来,给你一块^^
    也是大大块的,哈哈


    蘑菇,
    嘴巴开大大哦。。。。我准备把蛋糕送进你嘴里咯;)


    天蓝,
    说的是。。。这样我们就感到安慰了


    雨汐,
    没错,当了母亲之后,我更能领悟这个道理

    回复删除
  6. 做的很漂亮
    孩子好一点了没?
    保重哦:)

    回复删除
  7. 东,
    谢谢你^^
    孩子没事了,瘦了一圈,但是相信很快就会“好看”起来:)
    而我,是有保得满重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