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香辣奶油鸡+辣椒蛋

翻食谱会给我带来一个效应------唾液分泌
翻着<杂饭档>食谱,越看就越想吃辣。
所以决定要煮辣辣的一餐。
孩子不能吃辣,怎么办呢?
没有关系,把她们那一份准备好就可以了。:)


就比如这个香辣奶油鸡,
我把炸好的鸡肉分出来给她们沾美奶滋吃,
留几块煮辣的就好。:)




再来这个辣椒鸡蛋。
其中2个不淋上辣椒糊就可以了。:)


而这餐的蔬菜,则来自那碗没有上镜的莲藕汤:)

 
最近在想:如果把食物的分量控制好,
在享受各种味道的时候又不会影响健康和体重,那就可以吃得既开心又放心了。
我要继续这样提醒自己!呵呵








11 条评论:

  1. 刚好开饭时间~我肚子好饿咧!!!

    回复删除
  2. 虽然吃饱了,看到还是流口水的涅~^^

    回复删除
  3. 我吃饱了,不过我又饿了

    回复删除
  4. 红彤彤的。。。。
    忍不住咯。。。。

    回复删除
  5. aiya....难怪我酱肥咯
    每天翻食谱;)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也不喜欢吃辣,下次记得那多一份出来,不要辣。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看中那个辣椒鸡蛋, 很开胃, 可以吃一碗饭了!

    回复删除
  8. 想念妈妈煮的辣椒鸡蛋pula==

    回复删除
  9. spdong, 娇娇,鲸鱼,孩儿,
    我自己现在看,也还想吃,因为我就是喜欢辣,哈哈


    dy er,
    恩咯,胃口大开,然后屁股变更大


    东,孩儿
    光看食谱哪里有这个效应啦。。。:)


    Frida,
    噢,原来你不喜欢吃辣。。。好,下次给你准备和妹妹们一样的,哈哈


    min,
    对咯,那个是很开胃下


    蘑菇,
    在等待吃妈妈煮的之前,先忍一下,我的借给你望梅止渴,扑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