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巧克力夹心土司

当我把面团剪开看到巧克力夹心的状况,就知道我没有把面团擀好,不会形成我所期待的图案了。加上整型成麻花时也不好,可说是失败的。。。但是经验可以累积,等下次吧,应该可以更好的:)
看看那乱七八糟的巧克力夹心。。。

这根本不是我想看到的嘛。。。

值得安慰的是土司还是好吃啦,哈哈哈!
土司的食谱用孟老师的“三色土司”,
看到上面这个,你就知道我的是多么地差了 。。。晕倒!


8 条评论:

  1. 最重要是好吃啦,外形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回复删除
  2. 看了觉得不错啊~
    会做满盖的土司哪里会差:P

    回复删除
  3. 看来很松软哦~^^
    重点是。。。好吃就行啦~造型不重要啦~^^

    回复删除
  4. 已经很不错了。
    美牙再接再厉,加‘水’哦~~

    蘑菇

    回复删除
  5. 我同意pit yoon 的说法,外形只是锦上添花,况且又不是哪去卖,自家做的最珍贵在健康方面。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们的支持:)
    那可能是我对自己的一点点要求吧。。。觉得味道既然掌握到不错了,那么造型上就可以慢慢改进了,呵呵!
    不过我也不会给自己压力的。。。我会再接再厉噢, 嘻嘻!

    回复删除
  7. 阿娘
    还是用你的马色哦?
    厉害 厉害
    我近来懒了
    都没有去摔面团了
    所以又胖了些

    呜呜

    回复删除
  8. 孩儿,对,我还是用我的马色噢!
    有时候也是会懒惰。。。那时就做蛋糕罗,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