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卡士达面包

采用孟老师的“超软卡士达土司”的配方,
把它做成小面包,方便妹妹带去学校。
所谓的custard, 其实是用custard做汤种。
这里头有4个是空的,另外4个包了肉松。

第二次发酵完毕的面团


出炉了!!
我一贯的作风,表面没有涂上任何蛋液,嘻嘻。。。

肉松不是很多

kosong的拿来夹tuna 和cheddar cheese 当我的早餐^^



7 条评论:

  1. 美哦美哦。。
    我好像嗅到香香的面包味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画眼睛吗?
    骗骗雯子说‘那个’是你做的。哈~

    回复删除
  3. 美牙妈妈做的面包很美,阿米也要吃啦。。。。

    回复删除
  4. 骗我的。。。。
    牙,食谱呢????
    哈哈哈哈。。。
    听蘑菇的话,快去画眼睛嘴巴。。。。
    瓦咔咔

    回复删除
  5. 你的面包,即使没涂上蛋液,也很美,很漂亮~

    回复删除
  6.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做这么美的面包?(羡慕ing)

    回复删除
  7. ana,
    哈哈,谢谢捧场。。。来,请喝一杯咖啡,吃个面包 ^^

    蘑菇,
    我还真答应过妹妹要那么做的。。。
    好!下次!哈哈哈。。。

    阿米,
    正在忙搬家吧?
    不要客气,我请你吃面包^^

    eskie,
    哈哈哈。。。我好像欠你两个食谱了,
    等我噢,嘻嘻。。。

    wonderland,
    谢谢你赞美,我pai seh ^^

    june lai,
    踏出第一步,慢慢就会越做越顺手噢,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