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年,快要到了

把做好的酥饼拿给德国朋友尝尝,
告诉他是: used mainly butter and potato starch to make this,
他:oh, potato cookies?
所以我决定叫它potato cookies, 哈哈。。。
反正德式酥饼英文怎么解释,我也说不出来。。。:)





黄梨馅也煮好了,大妹妹的订单差不多可以做了^^


4 条评论:

  1. 我今天也是做了德国酥饼~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巧!我也是昨天做~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好奇为什么是德国酥饼, 而不是其它国家, 德国有这样的饼干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大家现在都忙着做年饼哦,这个酥饼,很多人做:)

    min,我也不知道它的名字从何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