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手撕杏鲍菇

上网浏览看到手撕杏鲍菇,引起我的兴趣,根据自己的口味稍微更改:
* 把杏鲍菇洗干净,撕成细长条
* 锅里热一点油,炒香蒜、姜丝、洋葱
* 倒入杏鲍菇,转小火炒 (杏鲍菇会被炒出水分,无须再加水)
* 用适量的蚝油、一点糖和胡椒粉调味
* 下调味料之后可以转中火,再炒片刻至杏鲍菇完全软了才关火

手撕杏鲍菇有QQ的口感,我很喜欢,会再煮。 :)
乍看之下,是不是有点像鸡丝? 呵呵~


话说搬家在即,我还没有动手收拾房子里的东西。
小妹妹倒是看来比我紧张,每天不忘“提醒”我要收拾东西了。
提醒了几次以后,小家伙今天冒出一句: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要收拾啊??
哈哈。。。北打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