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竹笋焖脊骨+东拼西凑一道菜


我家大概每隔星期都有一道这样的焖肉,只是“内容”稍微不同。

像这天的,我没有放八角,不用五花肉。

这天的焖肉,改用脊骨和竹笋,木耳和香菇则保留。

调味料和那天的焖肉是相同的。

我很喜欢吃竹笋^^

家里还有一个和我一样那么爱吃竹笋的小瓜------宣宣 ^^

那天,不用我多说,她把盘里的饭吃得干干净净的^^

这道菜,是东拼西凑来的。

小白菜有点少,荷兰豆还剩几条,青辣椒 (这个不辣哦!)也还有。。。

就加点虾米,再用蒜和油把三种菜炒成一盘。

调味料是盐和菌类调味品。

这个味道我喜欢^^

5 条评论:

  1. 牙,我‘山姑’。。。。我没吃过竹笋。好吃吗??什么味道??
    paishe...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菇菇菇
    发觉美牙也很喜欢煮菇菇哦
    这个竹笋焖脊骨
    我要吃,我要吃 ^^

    回复删除
  3. eskie,
    对我来说,竹笋很好吃!
    就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欢哦,呵呵!


    pynn,
    对了!我很喜欢吃香菇,哈哈!
    菌类我很爱啦:)
    来,请你一起吃:)

    回复删除
  4. 竹笋,这个东西我很少
    有机会吃到~口感是韧韧的吗?

    哟~小新不稀饭吃青椒叻:$

    回复删除
  5. 竹笋的口感,脆脆的。。。
    hmmm...我很喜欢就是了,哈哈哈哈!


    哈哈,这个青辣椒,不是灯笼椒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