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全麦面包条



再用孟老师的配方。今天又遇到高粉不够的情形。
所以我用高粉+全麦面包粉+多用途面粉,做这个面包。
没有耐心等待面团在土司模里慢慢“长大”,
因此我把它整形成长条。
切开后的面包一小块一小块的,我喜欢:)

6 条评论:

  1. 面包一小块一小块的,很可爱噢~~
    小孩一定很爱吧...

    回复删除
  2. 今天去烘培店时,看到全麦面粉,还在犹疑买不买。最后,没买,因包装是1KG的。

    美呀,你做这款面包的口感是如何的?可以耐软几天呢?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麦的面包,但比起以前,现在好很多了,美牙,请我配咖啡吃。^^

    回复删除
  4. 美牙
    很健康的面包哦
    但是我跟pit 一样不爱吃麦的面包
    但是一片肯定没有问题
    我也要一杯咖啡配搭哦

    回复删除
  5. 美牙!什么是多用途面粉?麦片感觉很健康噢。。。。

    kkkk,先吃一个,好味道。。。谢啦。。。。

    回复删除
  6. 蓝蓝,
    小小的,比较可爱 :)
    但是我发现,她们比较喜欢白面包,
    难道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哈哈哈。。。


    michelle,
    这个面包,第二天是ok的,第三天会比较硬了,
    我裹了些蛋液,煎一煎,也好吃^^


    pityoon,
    我也和你一样哦,以前很不喜欢全麦的,现在比较好了:)


    pynn,
    原来你也是啊,哈哈哈。。。很巧哦^^


    草芳子,
    是比较健康。。。所以我会为了这个理由而做全麦面包,但是我其实比较喜欢吃白面包,hehe....^^

    多用途面粉是multi-purpose flour, 可以做蛋糕,做饼干,做面包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