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廊酒当归蒸鸡

买了一瓶法国廊酒已超过一年,那天想到它,就派它上场好了,哈哈!

- 鸡肉清理干净
- 用盐、酱油、法国廊酒、麻油腌几个小时
- 枸杞泡水后滤干, 与当归一起加入鸡肉里
- 放入姜丝、香菇丝和木耳丝
- 要蒸之前多加几汤匙水,可以有比较多汁
- 大火蒸20分钟

** 当归我放了2片,廊酒我放了1.5 汤匙,那是我们可以接受的味道^^

7 条评论:

  1. 这个汁捞饭香喷喷!

    回复删除
  2. This is good for lady. :)
    I want to cook in this way too.

    回复删除
  3. 这个很香哦,我只要白饭捞它的汁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美牙,虽然我没有很喜欢酒的料理,但你的这道菜我有事业会煮的,但我放的是妈妈做的黄酒,廊酒的味道,我还没有试过呢!!

    回复删除
  5. 蘑菇,
    的确香;)


    Little inbox,
    ya, you may try this, I like it, hope you will too:)


    蓝蓝,
    你让我想到,大女儿喜欢的酱汁,她也是淋上汁就可以吃很多饭,哈哈。。。


    pityoon,
    我喜欢有酒的料理:)
    廊酒会比较甜,放多的话吃了会怕怕,纯属个人感觉哦;)

    回复删除
  6. 孩儿,



    慢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