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厨房飘香

好一阵子没有这样焖肉了。

这天心血来潮,决定好好享受一餐。

五花肉和马铃薯,配合八角、酱油、黑酱油、椰糖等调味料,

小火慢慢焖。。。焖着焖着,屋里香味弥漫。。。

这一餐,孩子们吃得快又多:)

我也同时变成了饭桶,呵呵!^^

7 条评论:

  1. 喲~~这个香死人了,我只要汁就行了哦老板娘~~

    回复删除
  2. 五花肉啊五花肉,我对你可说是又爱又恨的,还马铃薯呢!美牙,干吗要酱遐我呢!!
    我也不差哦!我今晚做了明天的芋头扣肉^^
    pityoon

    回复删除
  3. 美牙,不好意思,放工回来才看到你msn的留言。
    让你担心真不好意思,没事的没事的。
    我刚才发神经写罢了。
    偷偷来拉票,有空的话,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040612 可以去这里看故事投票哦^^
    可以看到我圆圆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我亲爱的阿娘
    这个我超级喜欢
    一个人可以啃完你这一碗
    除了马铃薯
    卡卡卡
    然后 那个汁淋饭 再吞

    回复删除
  5. 38,你不要的马铃薯就留给我!
    我们可以一起吃饭呢!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要吃肉
    马铃薯就给carey 吃,嘻嘻

    回复删除
  7. 蓝蓝,
    你叫我老板娘,我在想一碗该算你多少钱呢! 哈哈...


    pityoon,
    煮那么好料,还说我“遐”你哦。。。:)


    Frida,
    没事就好^^
    我投了哦,哈哈。。。


    孩儿,
    其实我也没有非常喜欢马铃薯,
    但是这样煮,很入味^^


    carey,
    看来你和孩儿可以一起分享,哈哈!


    pynn,
    你也不喜欢马铃薯哦。。。这个味道不错叻,试试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