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中式意大利面+德国面包

本来打算煮的白酱意大利面,后来变成了中式炒面。
* 西兰花事先烫好,意大利面煮软捞出备用
* 用油把蒜片炒香,加入腊肠和杏鲍菇炒出香味
* 蚝油、酱油和糖各适量,加点水
*倒入意大利面,加入胡萝卜条炒至面条把汤汁吸干
*加入西兰花拌匀



大妹妹看着白白的面,脸上有种“这个会好吃吗?”的疑惑表情。
尝了尝后,二话不说,就把面给吃完了。
小妹妹还“再来一碗”~ :)
这并非我功夫了得,只是为娘的知道孩子们的口味,哈~

小插曲:
话说有一次,我把自以为“算是相当之硬”的面包送给不喜欢软软面包的德国朋友夫妇。
接着他们“很客气”的说:ya...it is quite hard...emmm...why not this round we bring you some bread from Germany?
哈哈~因此,这次他们从德国回到了广州,给我带了一小条来自他们家乡的面包。
印象中,用手揉面团做出过“最硬”的面包,在这德国面包面前也要俯首称臣,扑哧~
面包很香,口感很实,咸味比较凸显。
谢谢朋友给我带来的面包,让我有机会见识见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