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给乐乐的杯子蛋糕

没有办法把班上的同学都请到家里来,于是我答应乐乐为她做杯子蛋糕,让她带到班上去和同学们分享。
她指定了要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配上巧克力口味的奶油霜,
看到我做了些狗狗饼干,她打起了它们的主意,
说明要给每个杯子蛋糕添个狗狗饼干。
于是我遂了她的意愿。
孩子的生日,就是要她开心。
她放学回来看到这些杯子蛋糕,很兴奋,哈哈~



4 条评论:

  1. 美牙,我好久没有过来了,还记得我吗?
    蛋糕很可爱哦!看了我都想要吃一个。

    回复删除
  2. Kittymiao,
    记得记得。。。没有忘记:)
    最近好吗?
    谢谢你的鼓励^^

    蚊子,
    我那三脚猫功夫,正好可以骗骗小孩,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