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酷夏~全麦土司

就要告别6月,迎接暑假的来临。
酷热的夏天,正是烘焙面包的好时机。
热热的阳光洒在面团上,懒洋洋的面团顿时热情洋溢,变得浑圆饱满起来。
感觉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咬一口麦香味十足的面包,满足~


(配方参考“金牌土司”)

这会是个忙碌的暑假。
期待着一番奔波之后的安定。
加油~!

9 条评论:

  1. 请问你是放多少麦粉和高粉呢?

    回复删除
  2. hi, 我放190克高粉,110克全麦粉:)

    回复删除
  3. 谢谢分享。有空也想试试这个土司。
    美牙,我的‘旧家’出了问题,暂时进不去。需要一些时间来搞。
    这是我的新家xuxaca-life.blogspot.com
    欢迎光临啦!谢谢

    回复删除
  4. 嘿嘿ho! 嘿嘿ho! 加油!

    回复删除
  5. Joceline,
    谢谢你来告诉我你的新家地址 ^^
    我一定会去坐坐。。。

    蘑菇,
    yes yes....

    回复删除
  6. ”咻“就这样半年过了。。
    想下。。。
    好像每天都blur blur的过。。。

    嗯嗯 。。。好健康的土司!
    用面包机做的面包夫人就是做不好。。
    不知zomok 。。>.<

    回复删除
  7. Angeline,
    谢谢你^^

    蓝色小厨,
    谢谢你^^

    董夫人,
    哈哈,blur 也有blur 的好处:)
    你是用面包机做面包吗?或许可以找找适合面包机用的配方。
    我回大马的时候就玩过面包机,的确是方便,但是我和搅拌机+烤箱建立的感情是面包机没有办法代替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