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金牌土司

离开工作岗位大概有5年了吧~
人到异乡之后,每天专注于照顾孩子们,
为她们张罗打点大小事务,生活是充实而且满足的。
孩子们上课时候偷来半日闲,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想想今天下厨要煮什么,
心里是踏实的,日子并不会显得无聊。
可以为我爱护的人下厨,我也乐此不疲。
偶尔没有点子了,看看食谱,到你们‘家’逛逛,点子也就出现了。
生活,并不一定是和时间赛跑,才能显得充实。^^

今天参考了吴宝春师傅的《金牌土司》配方。
ccm2poco 家有详细的说明,谢谢她的分享。^^
我用橄榄油代替了配方里的奶油, 也加了些亚麻籽。

这是个很柔软绵密的土司,有点难切,只好切成厚片了。
我想说,它很赞~! 哈~



前天,把它做成牛油小面包,被它的好吃给吸引了,今天就再用这个配方,呵呵~


6 条评论:

  1. 拍照的时候外头在下雨吗?
    照片好漂亮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这金牌土司,
    值得一做再做呢!

    回复删除
  3. Hi girl, here I am again! I have also quit for job for 5 years now, since my elder son was born in 2007! My bread is running down, coming here to grab some for my breakfast tomorrow!

    回复删除
  4. 鲸鱼,
    拍照的时候,刚下过雨:)
    我拿着相机,突然像发现新大陆那样,就用它来做背景

    Qi Qi,
    这的确是很优秀的配方,我接下来也会常用:)

    Jessie,
    hi friend, do not hesitate to grab as many as you want, hehe...

    回复删除
  5. Jessie,
    so your elder is 5 yrs old ya...while my girls are turning 9 and 7 this y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