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浪奔~~~浪流~~~

我“回来”啦~~ :)

原定于8月8号的航班,由于台风的关系被取消。
于是我们拖着三件行李,拉着两个小瓜,在9号抵达上海。

抵达这里一个星期后,运输公司也把东西给送到了。
新环境,新事物,忙碌整顿的当儿我们也忙于适应。

不久后孩子们也开学了,我相信她们会喜欢新学校里的生活。:)
..........................................................................................


这个并非烤焦的面包。
只是因为加了3大匙的可可粉,所以这般颜色,哈~
配方可以看 这里


7 条评论:

  1. 原来你是小飞人来的。时常飞来飞去。那么你的适应能力一定很强了。
    祝福你~ 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2. joceline,
    谢谢你的祝福。
    曾经,我是一个害怕面对新环境的人,后来我也渐渐习惯了。
    小飞人,屈指一数,从珠海、青岛、广州、上海,就这样‘飞’了无数个年头,哈~

    回复删除
  3. 多两个月去上海找你:$

    回复删除
  4. (眼睛发亮)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Lol....

    回复删除
  5. 多希望我能像你一样那么有勇气,我也是很怕新环境的。。。

    回复删除
  6. It's great to see your cooking again! Must have lots of things to clean & unpack, isn't it?Even my mum had been to Shanghi but I haven't, hopefully you will share with us about the tourist hotspots there!

    回复删除
  7. 茵茵,
    当我发现,原来坦然面对比紧张面对来得好的时候,我也就慢慢接受了生活里的转变。。。毕竟,我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如果我怕的话,就没有办法给她们鼓励和支持,帮助她们适应。。。

    Jessie,
    hi friend :)
    ya, lots and lots of unpacking and cleaning...but glad my husband has been a good helper,otherwise i would have been fainted,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