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卤肉饭

刚庆祝过生日的小妹妹大概觉得意犹未尽,问我什么时候她才“再”生日。
我说明年。
她自言自语:next year pula! ...mummy likes to say pula pula...哈哈,I also say pula...

听到姐姐问我“隔夜”怎么写,她喊:yeah! yeah!
我说人家在讲的是隔夜,不是兴奋时喊的那个yeah啦!
她听完有点不好意思。。。

小迷糊仍旧迷糊。。。Lol

今天给小迷糊和姐姐煮卤肉饭。
姐妹俩高兴得很,大口大口地吃饭。^^

* 先把水煮蛋准备好
* 锅里放适量的水煮滚
* 用黑酱油、酱油、冰糖、花雕酒调味
* 放入切小块并汆烫过的猪肉 (我用了后腿肉)、香菇和鸡蛋
* 加入炸葱油和炸葱、姜片,用小火焖煮至入味和熟
* 加一些胡椒粉


* 水煮西兰花和灯笼椒,在水中加点盐
* 捞起来以后,用一些炸葱油、一点蚝油调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