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火力全开的啦~

不舒服了将近一个礼拜,感觉好多以后马上“火力全开”。
毕竟“耽搁”了不少时间,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hor...
差不多要回家去过年了,就是喜欢带着自己亲手做的饼干给家人尝尝。:)

把凤梨饼做成圆形的,饼皮上用塑料刮刀按纹路,放进纸杯,扫上蛋黄,
一盘黄澄澄的凤梨饼接着出炉了,看了心情好~ :)

今年让两个小瓜来帮忙,虽然狗狗饼干个个“神情”不一致,看来仍旧cute cute滴~

我觉得哦,这会是家人很喜欢的一道饼干~杏仁瓦片。
所以这个肯定是要烤的啦~

其实,我还想烤ABC...XYZ等等 饼干。。。再看看时间是否允许吧 :)

4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装凤梨酥的杯子
    好高雅:)

    回复删除
  2. 三款我都想吃叻(^_^)

    回复删除
  3. Wah, you have baked so much, like all of them, esp the almond tuiles. Must be very exciting for being home soon! Take care and 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r fami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复删除
  4. 鲸鱼,
    那个不错hor~ 我也喜欢:)

    东东,
    今年有做“多多”饼干吗?:)

    Jessie,
    hi...ya, just realized I have baked many rounds of cookies, haha...crazy this year :)
    I never know almond tuiles taste so nice,was never good in eating 'biscuits' actually, so never bother to try, 原来是很好吃的~哈。。。
    thanks, I wish you a ver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