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醋溜肉丸子

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很会弄狮子头的阿姨。
这下有口福了,阿姨送我好些个炸好的狮子头 (肉丸子)。
今晚来效仿米桶的食谱:醋溜肉丸子
我用比较多的番茄酱,减少醋和糖的分量,也加了适量的水,把肉丸子焖一焖。

吃完了这盘肉丸子,需要多运动几下才可以了,呵呵~ :)




5 条评论:

  1. 太好看了!
    可是只能看,不能吃,
    呜。。。。。。。。。,
    还好旁边的西兰花,有我的份,
    嘻。。。。。。。。。。
    到过你家好多回了,当中不乏美食佳作,
    我都好喜欢哦!

    回复删除
  2. 这个超级好吃啦
    近来我在带便当
    这个可以做便当菜

    回复删除
  3. Aunty Young,
    哈哈,看来最近好多人都为体重“打拼”,愿大家拼出一个春天。。。:)
    我也只会弄些家常菜,但是很开心听到你的赞美, 谢谢你 :)

    孩儿,
    很勤力带便当哦?自己煮的,还是比较健康,给你鼓励!:)

    东东,
    我很好。。。你呢? :)

    回复删除
  4. 带了几个星期
    天气热 不出去
    懒惰 不出去
    忙 不出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