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怀念原来的味道



聪明的你,一看就知道盘子中的食物是什么吧?:)
这里其实也吃得到,但是“原味”的就没有。
不是包叉烧,就是虾子。
感谢ohbin曾经分享这个食谱,有兴趣的可以到她家里看看。
粘米粉的味道很明显。。。嗅起来像“果条”的味道:)
用了简单的甜酱,还不成功。
哪天我成功了,再和大家分享吧!
话说回来,如果你在马来西亚,不需要那么麻烦,
外面卖的很好吃^^
它是什么? 猪肠粉也! 哈哈。。。

10 条评论:

  1. 假如放上芝麻,油葱,辣椒也不错勒
    yummy

    回复删除
  2. 哎哟,我也想做耶~ 看到电视播映教导很像很容易做,我就想要试试看了,但就像你说的,大马买一包很方便,我就一直拖没去做,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们叫猪肠粉,香港人叫肠粉。。
    我这边卖的很难吃。。。 厚厚的。。

    回复删除
  4. 我。。其实有甜酱的食谱。。。。。paisehlah

    回复删除
  5. pynn,
    我还真的什么都忘记了。。。
    但是吃的时候,有加了虾米辣椒糊、芝麻和麻油,
    家里没有葱头,不然用葱油肯定很香。。。
    谢谢你提醒了我^^


    阿米,
    就是咯,马来西亚到处可见肠粉,
    要是我,也不会动手做了,哈哈。。。


    ana,
    对,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
    你那边的很厚?那么想吃的时候,或许可以考虑动手做:)


    ohbin,
    我到你家转一圈,我的眼睛虽不小,还是没找到甜酱的食谱,在cbox给你留言了,迟些去看你的回复哦^^
    谢谢你^^

    回复删除
  6. 美元,我没有写清楚。。我。。有甜酱的食谱。。。可是没有post出来。呵呵呵呵。 我email给你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PYNN的吃法,又简单又好吃~

    回复删除
  8. aiya, Ohbin, 我们也要那甜酱的食谱啦~~~~

    回复删除
  9. ohbin,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期待中^^


    蓝蓝,
    是啊,那是好吃的:)

    回复删除
  10. 我也想要猪肠粉甜酱衣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