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灰色地带

我觉得,烘焙是存有灰色地带的。怎么说呢?

你看,有时候,我们不就减糖、少一点面粉、多一颗蛋白那样。。。

但是,蛋糕或面包还是做出来了。对吗?

你认为呢? ^^


为了消耗冰箱里那一点椰浆,我再做妮妮家的发糕。

我记得我答应大家如果再做,会写出分量。

虽然大家已经知道分量了,但是答应过的事,怎么可以食言?哈哈。。。

自发面粉 130克 (用香港牌的,不是bluekey)
红糖 35克
白糖 30克
热水 100ml
椰浆 5 汤匙 (吃饭汤匙)

1)把红糖和白糖溶化在热水中
2)加入面粉和椰浆,拌至均匀
3)锅里烧开水,把铁杯热一热,铺上小纸杯
4)把面糊倒满纸杯
5)大火蒸20分钟

4 条评论:

  1. 早餐还没吃涅,牙,我自己打包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知道你答应过的事情
    肯定会做倒,你真好
    这个发糕发到很美丽哦
    我快快抢2个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今天眼看手不动,因为我家也做了这个~~~

    回复删除
  4. eskie,pynn, 蓝蓝,
    谢谢你们来捧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