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muffin & muffin

宣有class party, 我乐得消耗我的纸杯和奶油,
独肥肥不如众肥肥,哈哈哈。。。

白色的是cheddar cheese muffin , 黑色的是chocolate muffin,
是我最近常用的食谱,hsling以前在cari分享过 ^^


上面的muffin看起来大小不一样hor...
其实我用同一款纸托哦。。。
它是迷你蛋糕纸杯,那么小小一个,适合小朋友^^
这种纸杯软软的,需要用muffin tray 或蛋塔模支撑,
结果,muffin的高度不同。
我比较喜欢用chocolate muffin的“样子”。


另外再用一款纸托,这个稍微大些,也是用蛋塔模支撑,
但是这个似乎发得比较好看。。。


再用这个小厨师纸杯,这个也发得高高的,呵呵!
同一款纸杯,可以塑造出不同的蛋糕模样,
一种米,能养出百种人,
它们的道理难道一样?? 哈哈!



5 条评论:

  1. 好美丽的muffin o
    我很想吃勒,怎么办jek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多pattern一下
    不同质感的杯子+不同质感的蛋糕 = 很多样化

    回复删除
  3. YAHOO!!!!你做那么多个,我这一次可分到了,咔咔~

    回复删除
  4. pynn,
    可以“乱吃”东西了吗?
    如果可以,去买来解馋吧:)

    frida,
    哈哈。。。突然就想试试看,
    结果真的很多patterns

    蓝蓝,
    看到你喊yahoo,我顿时笑了起来,
    谢谢你来支持

    回复删除
  5. cheese的比较不会发
    好吃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