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3C cupcake





什么是3C cupcake?? :)
那就是 Cranberry, Chocolate chips and Cheese 小蛋糕啦^^
用了很多次Hsling家的“芝士小蛋糕”这个食谱,因为好吃!
cream cheese剩70g, 我全部放完,原食谱需要50g,
另外我自己在面糊里加入cranberry 和chocolate chips,
这样小蛋糕就不会太单调了,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很多“东西”,哈哈!

10 条评论:

  1. 很多料的小蛋糕哦,很喜欢呐~~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一口要下去可以吃到很多’东西‘的蛋糕呢~~

    回复删除
  3. 好多料的蛋糕哦, 还我想立刻拿一个去, 我也好久没有做ccc蛋糕了, 好想念那个味道。

    回复删除
  4. 我来吃夜宵!看bola!

    回复删除
  5. 我也喜欢有‘东西’的蛋糕,吃起来比较有惊喜。呵呵~
    还有,那纸杯款式不错哦~ ^^

    回复删除
  6. nice one, 肯定好吃。。。
    我在减肥,看看就好。。。

    回复删除
  7. 我要chocolate chips 的
    肯定不错吃勒

    回复删除
  8. 这样的蛋糕我喜欢呢!美牙,你要这样遐我吗,呜....

    回复删除
  9. i also want all the three flavours! Looks yummilicious!

    回复删除
  10. 蓝蓝,
    我记得开始烘焙的时候,都不敢尝试,一定跟着食谱。现在比较大胆了,哈哈!


    hsling,
    谢谢你的好食谱。。。我百吃不腻^^


    Min,
    好像看过你说喜欢比较有“口感”的小蛋糕,那么你应该会喜欢这个小蛋糕^^


    蘑菇,
    谢谢你忙碌中(看bola)还记得来我家走走,哈哈!


    Rachel,
    hi...这个纸杯我在这里的Ikea买的,我看到的时候蛮喜欢,所以就直接放进购物篮了,hehehe...:)


    Frida,
    thank you ^^
    来我帮你打气:减油!减油!加苗条!加漂亮!^^


    pynn,
    我把全部东西加在一起,是不错啦,派谢:)


    pityoon,
    这样的小蛋糕用你一点点时间罢了,可以做啦。。。bola half time的时候去弄:)


    hearty bakes,
    hello there,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my kids enjoyed these cakes a lot,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