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Japanese cotton cheese


从晴妈家抄下这个食谱已有一段时间。
总算动手了^^
材料很简单,做出来的蛋糕样子看来还不错。
这样我就开心了^^

7 条评论:

  1. 我也很开心第一个坐沙发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一片! 蛋糕看起来很滑很美涅。。。

    回复删除
  3. 哎哟,怎么你们1个2个都用cheese cake 瞎我
    可怜。。。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4. 这蛋糕已经在我的waiting list排了很久很久队了。
    总是被其他食谱插队。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也想做这个很久了,不过最近比较懒,吃你的好了~~

    回复删除
  6. cheese cake我还不会做哦。。进来吃就好了。。。嘻嘻。。。

    回复删除
  7. pityoon,
    近来还是那么忙碌吗?
    我家的沙发很容易坐到的^^


    ana,
    蛋糕的组织确实蛮细致的,妹妹说:难怪叫cotton cheese,it is like cotton ^^
    但是她比较喜欢重cheese 的, 这个她比较不爱-.-''


    pynn,
    不要休息了啦,赶快归队吧!


    ching,
    我也是抄了很多食谱,一个个慢慢排队等着我:)


    蓝蓝,
    我觉得懒惰也是好的,起码体重不会亮红灯。
    我想,我应该开始懒惰了^^


    羿溱
    cheese cake 很容易一下,有机会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谢谢你来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