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豆酱炒鱼

说是豆酱炒鱼,用的也不完全是豆酱。

原因是豆酱剩那么一丁点,不够,呵呵!

把蒜、姜、洋葱炒一炒,加入豆酱。

接着把浦鱼和胡萝卜倒下去,再用一点酱油、黑酱油和花雕酒调味。

用小火把鱼焖熟。

这种鱼,烹调的时候如果加太多水,似乎不太好吃。

所以,要有点汁的话,就加那么一点的水就好,


孩子们要吃,否则我会再加些咖喱粉,也不错:)

要不就加asam paste、羊角豆、洋葱、番茄等,用锡纸包起来送进烤箱烤一烤:)

8 条评论:

  1. 我最想吃的就是家常菜
    真的没有精神煮。。
    每天打包外面吃到很显:(

    回复删除
  2. 我那天才刚刚煮豆酱炒猪肉。。
    现在想到很饿。。。
    这边11。30pm 料。。。

    回复删除
  3. 豆酱炒鱼哦,还没试过,要试试看了~~

    回复删除
  4. 豆酱炒猪肉就时常做,炒鱼没试过涅,要试试。你用的是魔鬼鱼吗?

    回复删除
  5. 出门记得买豆酱进货喔!

    回复删除
  6. 我很喜欢豆酱炒菜吃的,通常都是将鱼煎后,另外煮豆酱加小辣椒的,你这样的煮法我下次试试看^^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吃豆酱炒肉类
    这样才比较能够入味

    回复删除
  8. 东东,
    如果你是我的邻居就好:)


    ana,
    哈哈,又晚上看食物哦:)


    蓝蓝,
    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看,希望你会喜欢。


    Jessie,
    hi...对,那是魔鬼鱼:)


    蘑菇,
    谢谢你的贴心:)


    pityoon,
    你那样煮味道更棒!!


    pynn,
    是咯,豆酱炒肉类是很入味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