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as a token of appreciation



这个学年靠近尾声了, 宣宣的老师要调职到西班牙去。
我给她做这个fruit pastry cake, 用较小的纸杯,做了5个。
留一个在家,让自己尝几口,
其他的都送到学校去等老师认领,哈哈!
对于这位老师,我心存感激。
当时,她是宣接触的第一位老师。
在开学后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家这个小妹妹,每天都带着笑脸上学。
我想,她一定很喜欢到学校去。
虽然开始的时候她完全听不懂英文,
我却没有在她脸上看到“惊慌失措”,
我想,她的老师,一定为她塑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所以,我很感谢她^^
我也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涯,孩子们都会健康快乐地过!^^

9 条评论:

  1. 谢谢你给了我点子,这样做也不错,送礼很大方哦!

    回复删除
  2. 好吃呐,我要!!!!!!纸杯很漂亮喔,我喜欢...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呢~~我现在也很喜欢做来送人 ^_^
    虽然还不是做得很好很美,但是至少我是真心诚意做出来的,对方一定也能感受到吧!

    Kittymiao,现在没去快乐厨房了哦?都在哪里混啊?O(∩_∩)O~

    回复删除
  4. 原来还可以做成杯子蛋糕, 很不错呢, 其实我看到冰箱的草莓, 让我想弄这个蛋糕了。

    回复删除
  5. kittymiao,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有想念你哦。。。
    近来好吗?
    有空没空要来看看哦^^


    蓝蓝,
    谢谢你叻^^
    我总是等送蛋糕给别人的时候用掉这些纸杯,哈哈!


    carey,
    谢谢你!
    说的是,心意最重要^^


    min,
    我觉得这样比较容易送人,一人一个,也不会吃腻:)

    回复删除
  6. macam mana? 后来的cerita是happy ending还是。。。汗? dia ada nampak lu punya message tak? :P

    回复删除
  7. 蘑菇,
    hari ini baru dia akan nampak...semalam dia sakit lor... -.-

    回复删除
  8. Grеat wеb site уou hаve got hеre.
    . It's difficult to find excellent writing like yours these days. I honestly appreciate people like you! Take care!!

    Also visit my page - facebook cuenta grat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