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分享

食谱

香水

项链和耳环
生日、情人节、母亲节,我都没有礼物。。。

但是我家oldman总会在出差的时候,给我买东西。

我想,我比较喜欢这种在平常的日子也会出现的“心意”^^

这次,oldman到哪里去呢? 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oldman出差一个星期,我叫他拍些照片回来让我看看。

我没得去,至少可以望梅止渴:)


他一路从意大利,到瑞士,德国,荷兰等地,他说时间匆忙,没拍到几张照片。。。

由于他现在正tengok bola, minum bola, makan bola, tidur也bola,


所以我也没详细问他这些照片的地点。。。哈哈。。。


不过也没关系,我就喜欢用眼睛欣赏,别的我也不在意太多:)




8 条评论:

  1. 你家OLD MAN出差也不忘为你买礼,幸福也。:)

    看了出差的照片,我的眼睛 & 嘴巴睁得特别大。。。很“山孤”。。我没看过嘛!嘻。。

    回复删除
  2. bola 季节,是这样的咯。
    风景很漂亮,多希望以后我有机会可以去啊。

    回复删除
  3. 你家old man很贴心。我觉得在平常日子出现的心意特别的窝心。。^^
    一个星期走这么多地方,还真的很赶一下。。呵呵~

    回复删除
  4. Wah, got so many presents, shyiok la.

    回复删除
  5. 羡慕死我了...出差那么赶还带着满满的心回来..
    我家的老男人现在也是football fever,都没空理我们3母子女了 @@

    回复删除
  6. p/s:那支kenzo的香水我也有...好喜欢它的味道..

    回复删除
  7. 嗯,我也喜欢在平淡的日子里制造一些惊喜,这样日子才没那么单调嘛~~他还会买食谱给你哦,很贴心呐~~

    回复删除
  8. Michelle,
    说到suaku, 我看照片的时候嘛是嘴巴开成O形,哈哈哈。。。
    我很喜欢看这样的风景照


    frida,
    我也是在想同样的问题呢!
    如果不用坐那么久飞机的话就好了,哈哈!


    Rachel,
    真的很赶。。。会议一个接一个地开,他都是在机场shopping的:)


    little inbox,
    I couldnt remember since when he has this 'practice' of buying me presents when he travels,haha...but I am glad he did, hehe...


    Yuki,
    这个时候的男人,多半都是眼睛挂在电视上的hor...
    幸亏是一个月,不是一年,哈哈哈。。。
    香水的味道很不错,我也喜欢^^


    蓝蓝,
    哈哈,他知道我喜欢烘焙和下厨。。。这两本食谱很棒,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