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中庸,就好

天气终于暖和起来了。
喜欢现在的阳光,因为它虽然耀眼,却不令人难受。
这样让我感觉刚刚好。
人人都有处理事情的一套方式,如何拿捏得“刚刚好”,不落入极端,就靠自家本事。
而我觉得,凡事中庸,就好。
 
 
来一份健康的小点心:fruity yogurt
blueberry, kiwi, strawberry + 2 tbsp low fat pineapple yogurt,
we love this combination! ^^



我们也喜欢这样的晚餐组合:
鸡蛋、胡萝卜、洋葱虾仁、芝士夹心卷饼,搭配沙拉。



参考网友做的炸年糕番薯蛋,但是我用烤的。
我家小孩还蛮好骗的,很捧场。

4 条评论:

  1. 好健康,一切都喜欢。

    是的,要求太高,太压逼很压力和负担的。轻松一些会更快乐。

    回复删除
  2. joceline,
    谢谢你 ^^
    嗯,凡事看得开一点,心情自然轻松一点,人就更快乐 ^^

    孩儿,
    紫色那个很抢眼hor...:)

    回复删除
  3. 所以我每次看到紫番薯就很想买来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