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再做cheese cupcake


我再做这个hsling的cheese cupcake,因为冰箱坏了,
我担心剩下的cream cheese和奶油也会跟着报销 -.-''
用这款六角形的纸杯, 一共做了4个。
今天早上天空阴阴的,拍出来的照片颜色也暗淡些。。。
在面糊里加了那么一点蔓越梅干,都沉到底下去了。
下次可以先给它上点粉,就不会沉底了吧。。。


7 条评论:

  1. 好绵密的蛋糕,看了好开心。

    回复删除
  2. 美牙,很久没有留言了,难得今晚比较有空,看到这么美的蛋糕,近来偷一个,哈!

    回复删除
  3. 好好吃哦!4个我全要!我烘的蛋糕下部为什么会湿湿的?
    救命!

    回复删除
  4. imoteo,
    不要客气,要什么自己来哦,哈哈。。。

    Sherleen,
    谢谢你。。。
    这个蛋糕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

    pityoon,
    难得你比较有时间来坐坐,感动于你的支持。。。

    天蝎座妈咪,
    你好。。。
    请问你烤的是什么蛋糕呢?

    回复删除
  5. 是不是你一直开关开关开关冰箱?
    所以坏了?
    打算换新的?

    回复删除
  6. 这个蘑菇,让我无言。。。却让我笑。。卡卡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