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水粿 (zui ker)

从ohbin家抄来这个食谱很久了,谢谢她的分享^^
突然想到家婆家附近的pasar pagi卖的水粿 (zui ker),
买不到,只好自己动手做,好解一解馋。
这个分量,刚好适合我们一家4口。
我们都很喜欢:)

6 条评论:

  1. 没有看过这个东东, 可能我太久没有去pasar了吧。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也爱。。。我吃咯。。。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吃到了!
    美牙,请我吃^^

    回复删除
  4. min,
    这个平凡的东东加了菜圃虾米葱头蒜茸等配料,很好吃:)

    孩儿,
    偶也觉得好也^^


    小厨,
    来,别客气。。。哈哈


    ivy,
    那有什么问题^^


    蓝蓝,
    你没事了吧?
    我也是很久没有吃了,突然心血来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