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乳酪小面包

今天再用我“专情”的配方。:)
发酵好的面团滚圆、排进烤盘,进行第二次发酵。
第二次发酵后铺上mozarella cheese、洒一点糖和parsley flake。
进烤箱烤20分钟,这样就有小面包吃了^^








4 条评论:

  1. 我那天也做这样的小面包,但没有你的丰富,我的是kosong的.
    pityoon

    回复删除
  2. 我来吃你专情的面包了, 有美噢! 我要拿来当早餐。

    回复删除
  3. pityoon,
    kosong的我也喜欢, 可以擦自己喜欢的果酱或夹心


    min,
    谢谢你^^


    孩儿,
    嗯,有嫩~ 扑哧

    回复删除